何妨

【群宣】Vague


【群宣】

文/折七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七月的暖风拂过街道,路旁梧桐树的浓荫发出沙沙的轻响。缓缓降临的夜幕中,北极星在天边闪闪发亮。
放学后仍要赶去补习班的你低着头拎着背包,发旧的校服领口被风吹得轻扬。
耳边传来人们模糊的嬉笑,谈论着今日新闻的头条,你攥紧书包的背带,克制着自己不要胡思乱想。
——为什么那么想要摆脱日常生活的桎梏,为什么那么想要放松自己、恣意欢笑?
——总是思考着,这世界何为真实、何为虚妄?总是在质疑,我们到底是过了365天,还是将1天,重复了364次?
你低着头,行色匆匆。
忽然,你感到自己撞上了某位行人,穿灰衬衫的女孩猛地跌倒,手里的传单铺散一地。
“对不起——”你慌忙停步,蹲下身捡起撒落的纸张。
“没关系哟~”女孩爽朗地露出笑容,见你望着传单发呆,便凑上去揽住你的肩膀,“少年,要不要加入我们?”
你愣了一下,“透明的……组织?”
“是的!”女孩俏皮地眨了眨眼。
“一定要记住哟,我们是Vague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烈日当空,灼烫的柏油路散发着淡淡的焦味,你拖着打完工疲惫不已的身体,无所事事地在大街上闲逛。
脑海里一片混沌不清的灰色,你迷迷糊糊地走进公园,瘫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。
打工的消耗、学业的压力、父母的期望,这一切的一切,都令你感到困扰。
——要是有一个可以完全放轻松的地方就好了。你如此期待着。
忽然有轻缓的歌声从远处飘来,夹杂着电吉他清亮的音色,令你精神一振,眉间的倦意不禁散了几分。
你循着歌声走到公园深处,水波荡漾的人工湖边,三四个年轻人坐在草地上,旁若无人地自弹自唱。
你忍不住走上前,“请问你们是……?”
与你年龄相仿的男孩们抬起头,露出阳光般的微笑。
“您听说过一个以模糊为名的组织吗?”其中一个答非所问。
“?”
“希望您能记住,我们是Vague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是存在于三次元的组织,我们的意义是“模糊”。
我们没有颜色,也许表面上看起来像是灰透明。
我们是最单纯的颜色,也是能够包容一切的颜色。
我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陌生人的聚集地,也是没有规则人人平等的朋友圈。
我们通过网络连接彼此,也在现实中确认对方的存在。
我们想要在生活中做些什么,愿意接纳所有想要改变的伙伴。
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创造一个轻松的环境,创造一个让人渴望回来的家。
我们是一群喜欢幻想的年轻人,一群试图改变现状的追梦者,一群希望成为你的朋友的普通人。
请记住,我们是Vague。
——“你好,欢迎来到Vague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群号:348573012 密码:black
群号:348573012 密码:black
群号:348573012 密码:black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宣传视频请戳→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583258/ 
Vague新浪微博@VAGUE_ORG→ https://weibo.com/u/5470478917 
百度贴吧→vague组织吧
进群还有组织专属APP哟~
我们是要成为传说的Vague!组织期待你的加入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2)
何妨吟嘯且徐行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