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妨

【全职/多人&叶蓝】欢乐向-少年,骰否?

*多人向,有叶蓝花式虐狗

*深夜脑洞,以及看骰子刷屏一整天怨念的产物

*粉得跟黑一样,请相信我是真爱

*欢乐向,OOC*3

*拒绝黄赌毒

食用大丈夫?

GO↓

==

[职业选手群]

君莫笑:今儿个天气不错哈。

再睡一夏:是挺不错,刮了一早上沙尘暴。

君莫笑:啧,能拿你们B市的天气比吗。

王不留行:瞧不起B市人啊?

再睡一夏:楼上+1

君莫笑:怎么着,不服来战哈。

再睡一夏:来战就来战。

王不留行:怎么战?

君莫笑:天天竞技场没意思,换一个吧。

百花缭乱:我靠老叶居然还有不打竞技场的时候,那这个怎么样?

百花缭乱:[表情]

百花缭乱:少年,骰否?

君莫笑:成,就这个了。除了老孙和老王,还有谁愿意凑个热闹?

夜雨声烦: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,这种事怎么能缺了本剑圣呢?有本剑圣在肯定分分钟秒杀你们几个啊,你们就等着被惩罚吧哈哈哈哈哈!

海无量:我就说黄少怎么一直没说话,原来是在这酝酿着啊。

一叶之秋:要PK?加我一个!

唐三打:楼上似乎没明白状况。

无浪:没明白状况+1

吴霜钩月:+2

君莫笑:得了得了那就这么几个人,我去建个讨论组,其他的都散了散了哈。

[讨论组]

[君莫笑邀请再睡一夏、王不留行、百花缭乱、夜雨声烦、一叶之秋加入讨论组]

[君莫笑修改名称为“拒绝黄赌毒”]

夜雨声烦:我靠老叶你这名称什么鬼,拒绝黄赌毒这不是在自打脸吗?话说那什么什么骰子怎么玩啊,快开始快开始快开始!

百花缭乱:骰子在魔法表情里有,点数最小的接受惩罚。

君莫笑:都明白了吧?那就开始。

再睡一夏:[表情]

王不留行:[表情]

君莫笑:楼上两位真是迫不及待要打败哥啊。[表情]

夜雨声烦:老叶我一定让你连裤子都输掉!给我来6点6点6点![表情]

一叶之秋:什么啊,我还以为是PK。

百花缭乱:楼上跟着一起玩,这叫智力PK懂不懂?[表情]

一叶之秋:啧[表情]

君莫笑:都骰完了吧?来看看来看看……

王不留行:黄少是1点。

再睡一夏:没有其他1点了,黄少接受惩罚。

夜雨声烦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这绝对不可能!绝!对!不!可!能!英明神武的本剑圣怎么会输呢?!而且还是1点!这不科学!

百花缭乱:愿赌服输愿赌服输。

君莫笑:谁来出题?点数最大的……

王不留行:我6点,我来。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睡一夏: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百花缭乱:我也。

王不留行:那,黄少你复制这段话发微博吧。

王不留行分享文件[剑圣的自我介绍]

夜雨声烦:靠靠靠这是什么鬼!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,这要是发出去本剑圣的形象怎么办!形象!我怎么跟爱我的粉丝们解释?!

君莫笑:啧,看不出来啊大眼,心真脏。

王不留行:彼此彼此。

百花缭乱:为黄少点蜡。

再睡一夏:点蜡+1

一叶之秋:好可怕。点蜡+2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好吧,愿赌服输,我认栽。

[5分钟后,微博。]

   黄少天V :大家好我是黄·剑圣·喜欢说话·英明神武·夜雨声烦·有实力任性·有手速任性·有冰雨任性·有队长任性·有蓝雨任性·少天,当然黄少天只是我在人类世界的名字,其实我来自外星球,我的真名叫做H·魅殇·棠玥·安娜楽樰黎瀮·雲嫦舞诺纱·绫罗白纤言·樱羽冰兰纳·茉莉·希久琴艾鸢洛珊·倾络血卿恋爱巫璐烨姗·殇玥·可艾薇·墨音泪·梦露纱·玫瑰幽幻·忆落雪·汐若深·琵琶·紫蝶·凤·烟深语·ST,我原本有七彩色的头发和蓝紫色的眼睛,可是为了避免见到的所有人都一下子爱上如此美丽的我,只好让管家用法术封印了。还记得我刚刚来到地球的时候,因为第一次见到如此落后、还没有我家后花园大的星球而太过震惊,不小心让天上下起了花瓣雨,路过的人们一下子围在我身边,看到我精致的容貌以后居然一个个晕了过去!管家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封印了我宇宙第一漂亮的脸,以免造成全球性的混乱。

[评论区]

叶修V:尊敬的H·魅殇·棠玥·安娜楽樰黎瀮·雲嫦舞诺纱·绫罗白纤言·樱羽冰兰纳·茉莉·希久琴艾鸢洛珊·倾络血卿恋爱巫璐烨姗·殇玥·可艾薇·墨音泪·梦露纱·玫瑰幽幻·忆落雪·汐若深·琵琶·紫蝶·凤·烟深语·ST大人,地球可还住得惯吗?

……

[讨论组]

夜雨声烦:靠靠靠叶不修你瞎起什么哄!没见过玩骰子输了的吗?下一轮下一轮,本剑圣要一雪前耻让你们一个个都输惨了!

君莫笑:好好好下一轮。[表情]

百花缭乱:[表情]

再睡一夏:[表情]

一叶之秋:[表情]

王不留行:[表情]

夜雨声烦:[表情]

一叶之秋: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:哟,小孙输了哈,点数最高的那个谁,出题吧。

百花缭乱:我最高。

君莫笑:没想到啊乐乐,居然不是第二。

百花缭乱:叶不修你滚滚滚!别打岔。这样吧,小孙,你开摄像头直播喝六个核桃,就算过了。

一叶之秋:啊?可以,等等为什么是六个核桃啊?!

王不留行:为楼上点蜡。

君莫笑:点蜡+1

夜雨声烦:点蜡+2

再睡一夏:点蜡+3

[一叶之秋发起了群视频]

[目前有6人正在群视频]

[一叶之秋结束了群视频]

君莫笑:乐乐,这就是你坑骗小孩子的不对了[邓布利多摇头.gif]

一叶之秋:哈?为什么啊,不就是喝个六个核桃吗?我家正好有一箱。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我觉得我不想说什么了,直接下一轮吧。

百花缭乱:嗯。

王不留行:同意。

再睡一夏:赞成。

君莫笑:那就[表情]

百花缭乱:[表情]

再睡一夏:[表情]

一叶之秋:[表情]

王不留行:[表情]

夜雨声烦:[表情]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老叶你也有这一天!

再睡一夏:大快人心。

王不留行:出来混总是要还的。

百花缭乱:爽。

一叶之秋:我最高,我出题。

君莫笑:成成成,哥有什么好怕的,小孙你出吧。

一叶之秋:我想想……来个大冒险吧,开摄像头,然后亲目前离你最近的人一口。

百花缭乱:我靠,小孙这么狠,看不出来啊!

君莫笑:啧,我现在可不是在兴欣啊,身边的人你们不认识。

夜雨声烦:老叶你那么多废话干嘛?让你亲你就亲,来来来别忘了开视频!

[君莫笑发起了群视频]

[目前有6人正在群视频]

……

客厅里,叶修叼着根烟靠在沙发上,盯着屏幕上一叶之秋的话,露出一个玩味的微笑。

“蓝啊。”他扭过头朝厨房那边喊了一声,“过来一下呗。”

“叶修你别闹,我做饭呢!”厨房里青年似乎有些手忙脚乱,碗盘碰撞的声音不断传来。

“我游戏输了,黄少说他想要见你呢。”叶修一本正经地道。

“黄少?!”蓝河手一抖关了煤气,立马窜到了客厅,“真的真的?是黄少?哎我这个样子也没收拾不能唔……”

叶修没等人说完,隔着沙发靠背抓住蓝河的手腕,用力一带,将人的脸凑在自己颊边。一时两人之间不过数厘,呼吸交融,叶修能清晰地感受到刚刚忙碌过的蓝河散发的温暖的热气,一双薄唇染着温润的粉红,脸颊尚未飞上晕色,却在唇被自己含住的那一瞬间红得通透。

“唔……叶修你……唔……”蓝河试图挣扎着推拒,却被叶修进一步的攻城略地喘得说不出话来。屋内极静,只剩下两人轻微的喘息,和笔记本电脑中传来的,摄像头对面几个人烧烧烧的骂声。

……

[夜雨声烦退出了群视频]

[百花缭乱退出了群视频]

[再睡一夏退出了群视频]

[一叶之秋退出了群视频]

[王不留行退出了群视频]

[目前有1人正在群视频]

[君莫笑结束了群视频]

君莫笑:一个个的,就没点心理素质。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睡一夏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叶之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:还玩吗,不玩就算了。
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睡一夏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叶之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君莫笑:啧,真是的,年轻人啊。

[君莫笑解散了讨论组]

==

评论(7)
热度(10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何妨吟嘯且徐行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