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妨

【黑塔鬼衍生】夢、か?

*黑塔利亚同人作品黑塔鬼衍生,属三次创作

*段子,微虐向

食用大丈夫?

GO↓

==

又一次站在洋馆的玄关前。

钥匙的形状与锁孔完美契合,“咔”的一声轻响后,就可以逃离了。

费里西安诺将手放在门把手上,掌心传来的金属的触感冷得麻木。

仿佛置身于巨大而空旷的黑色空间,明明没有风,却觉得每一寸空气都凛冽透骨。

没有温度,没有声音,没有任何可以证明“活着”的存在。

啊。费里西安诺抱紧怀里的日记。

又是,只剩下我一人了。

可是这一次,我不想,再回到过去了。

回到那宿命一般,无法逃离的世界去了。

......

“喂,意/大/利,意/大/利!快醒醒,意——大——利!”

这个声音,是德......国?

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温度与力度,熟悉到费里西安诺不用睁眼就可以确认,处于自己身边的,正是他那位金发蓝眼的伙伴。

“德、德/国?”

“慢死了,意/大/利!起个床都这么费劲,我平时是怎么训练你的?!”路德维希叉腰站在他床边,喉间发出怒吼。

“等、等等啊德/国,你难道没事吗?没有死,也没有受伤吗?”费里西安诺抓住路德维希的手腕,急切地追问,“日/本、日/本也没事吗?还有美/国和英/国,所有人、所有人都逃出来了吗?”

“什么啊,你从刚刚开始就在说一些奇怪的话,是做噩梦了吗?”

梦?费里西安诺愣了一下。洋馆里发生的故事,无数个世界轮回的故事,他永远摆脱不了的循环的故事,全部,都是梦吗?

若是如此,那真是一个差到不能再差的噩梦了。

“Ve~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......原来只是梦啊......”他虚脱般地喃喃着,“洋馆、灰色的鬼、死去的大家......只是梦啊。”

“呐,德/国,你知道吗,我真的做了一个很长很长,而且是最差的噩梦啊。”

“不明白你这家伙在说什么。”路德维希皱着眉耸了耸肩,“不过既然起来了,就快点给我穿好衣服,要出发了。”他说着转身向外走去。

“出发?去哪里去哪里,难道是去玩吗?”

“意/大/利你倒是给我靠谱一点啊。”路德维希回过头,有点不耐烦又有点无奈地望着他。

“我们今天,可是要去世界会议现场的,你难道忘了吗?”

==

评论(2)
热度(10)
何妨吟嘯且徐行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