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妨

【全职日轻体】哈哈哈哈我只是来跟个风√

*并不是很会写日轻体,认真你就输了。

GO↓

==

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。(喻文州)

“呐,亲爱的大家,要永远在一起哦,无论是一天、一年还是一辈子,我们都要记得那属于我们的夏天。”

 

一如既往。(韩文清)

 “曾经有人对我说过,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。但是啊,我重要的伙伴们让我相信,未来的我会永远、永远和霸图一起走下去。”

 

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(王杰希)

“已经到这种地步了,还不放弃吗?”

“我的肩上,还背负着我想要将其传承下去的东西。”

 

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。(江波涛)

“我们都有好好地努力过了,因此无论对手是谁,轮回一定能赢。”

 

嘉世,还没倒。(邱非)

“请你在那里好好看着吧,等我带领嘉世重新回到荣耀的舞台上。。”

我们回来了。(邱非)

“ただいま。”【←这里无论如何都想用日语打出来。音ta da i ma】

 

冠军之队,王者之师。(叶修)

“嘿,你相信吗?有些事情是很久以前就决定好的——所以啊,别挣扎了。承认吧,我们是冠军!”

 

他是真正的神枪。(魏琛)

“即使是我这样的人也不得不承认,他操作神枪的技术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,强大到连我都有点嫉妒呢。”

 

我会输,但兴欣不会!(唐柔)

“你以为打败了我就是胜利了吗?太天真了,我的身后还有我的队友、我的战队。你就在那里看着吧——兴欣,会赢!”

 

他只是凭着心中那份对荣耀始终也无法完全舍弃的念想,留在这里打酱油。(孙哲平)

“呐,你知道吗?只要有一点点、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丝机会,我也想要用自己的双手,去触碰荣耀的那个世界啊。”

 

以下克上。(唐昊)

“经验就是强大?别开玩笑了,这一场,我会赢给你看!”

 

有我,冠军没跑了!(方锐)

“找上我,很有眼光嘛。那我也不能辜负了你的期待,对吧?”

 

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(苏沐秋)

“呵,小鬼,别以为这样就算了不起了。看看未来吧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,小心不要被吓得哭鼻子哦。”

 

就算再烂,我也是兴欣的治疗!(安文逸)

“弱小?有谁会比我更清楚自己的弱小呢?但是我现在站在这里,背后是我重要的伙伴与团队,所以无论如何,这一场,我会是最强的治疗!”


这种事,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?(张佳乐)

“输掉那么多次,好像已经不像一开始那么不甘心了。可能是我太弱了吧,不然为什么这么拼命地战斗,还是只差那么一点呢?”
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(陈果)

“呐,你说,世界上真的有缘分存在吗?那么我遇见你,一定,就是最美丽的缘分了吧?”

 

继续吗?”(苏沐橙)
当然。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”(叶修)

“走到这里了,还要继续下去吗?”

“为什么不呢?作为一个职业选手,我一直、一直都是为了荣耀而奋斗着的啊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何妨吟嘯且徐行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