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妨

一个非咆哮体的反馈。

首页一片哀嚎……官博我知道所有人都在吐槽你我就放心了x
所以这里把咆哮体改了一下,小小的整理:
1.阅读量
阅读量有是可以有但麻烦解释一下怎么算的。那种神一样的cp阅读量过万它究竟为什么会冷,半夜三点还秒升阅读量我是被视奸了吗orz而且几万几万的阅读量只有百来热度……关注作者心理状态,人人有责。
2.小蓝手
据说小蓝手隐藏是因为喜欢和评论能更加体现文章的热度,但喜欢这个功能其实是在收藏,那么是不是以后人人喜欢的文章会有辣——————么多?
个人觉得会有人只喜欢收藏资料性的文章,喜欢数多了的话找文会很不方便。
当然我也想看到首页都是喜欢的太太们的更新,所以可以理解小蓝手隐藏。然而不方便就是不方便,而且推荐为什么不算在热度里,冷漠。
3.个人主页
文章不分月份,更新没动力【望天
微博没怎么玩过也不清楚,但至少现在看lof个人页就完全没有自己哪几个月写了什么的概念。而且挤在一起,找文很麻烦。
4.主界面
评论倒置也就算了,为什么要显示在首页?杂乱,字多,不解释。
5.各种设计
logo图标版块,我不懂欣赏,不喜欢。
6.转载复制
我觉得也不是这一次两次更新的事了,为什么lof至今还没关闭转载和复制的功能?图片作品姑且还有作品保护不能保存,但文字作品就完全没有关注作者的权益。而且图片作品也同样能转载,这点不能忍,真的。

我很喜欢lof,文基本上都发在这里了,所以也不是单纯的吐槽,真心希望lof能越改越好。


路过的求麻烦点个推荐,我要让官博看见。

最后一句,小伙伴们旧版见TvT

评论(5)
热度(24)
何妨吟嘯且徐行。

关注的博客